笑话商店股东之一

没有评论会嘎星人\( ͯω ͯ)/
换圈子飞快,不过到处吃粮(被打)

当TA变成小孩子

含 铁/盾/冬/虫/锤/基/骨

彩蛋含 奇/贱/狼/查/磁/快银

OOC致歉






“哇哇哇,好可爱啊妮妮宝贝,快来让姐姐亲一口!” 


“小孩子不能熬夜,更不会通宵研究战甲。赶紧回卧室,我给你念睡前故事。 ”


“……睡觉就睡觉,手别乱摸。 ”







“队长,你真的好小啊,这样子真的有七岁吗?”


“别担心,你真的很轻,我完全抱得动。哈哈,我终于能把你抱起来一次了。跟你注射血清后的样子反差太大了。”


“哎?我不是那个意思,弱小版的史蒂夫我也爱!多吃点多吃点,你太瘦了。 ”








“天呐,巴基你小时候的样子脸蛋更圆了,手感超赞。” 


“要抱抱?好啊。吃李子?我喂你。要亲亲?只能亲脸颊哦。 ”


“你这样会让我以为自己是个变态的,感觉自己在犯罪。 ”







“彼得?你是彼得?我的天啊,你、你怎么变成这样的?!”


“制服套在你身上好像偷穿了大人的衣服一样,哈哈哈,失败的man~”


“天!你别撅嘴!别哭,我的错我的错。我去给你买你最爱的酸黄瓜三明治好不好?或者我陪你拼乐高?要不我替你去巡逻吧?”








“噗!又被洛基弄成这样了?” 


“等等,你在这待会儿别动,我去找个东西。”


“干什么?当然是满足你想当女神的童年梦想~”










“昨天变猫猫,今天变小孩儿,明天你变个哥斯拉给我看看?”


“古老的法术反噬,暂时变不回来?哈哈哈,我复仇的时机终于到了,让你平时总是捉弄我,现在被我逮到机会了吧!”


“靠!小孩子耍什么刀,拿过来!妈呀啊啊啊——蛇!”









“哇哦,告诉过你别跟那些魔法侧的对打,现在好了吧,我是不会帮你解除的。”


“要胁我也没有,我是不会心软的,你得长长记性,谁让你对自己的武力太自信。”


“我是那种面对只是‘在上面’一次的诱惑就屈服的人吗?!……至少三次。”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